Nude Cachemire

刺痛我


“这里就是弗莱医生说的湖泊了吧。”马尔科拨开挡在眼前的树枝,豁然开朗的视野中,是面积数公顷、形状相当规整的弯月形林间湖泊。它表面毫无波澜,明镜般反射着星光、月光与四周的蓝色萤火。如果是比斯塔看到这个,估计会当场掏出纸笔以此为灵感写些十四行诗——这是他那些上流人士爱好中的一个,马尔科鉴赏过他的大作,字迹优美,格律严谨,可惜还是很烂。

马尔科没产生那般诗兴,他是个很有知识的海贼,但文学方面的天赋全点在迅速写报告上了。好在这也不妨碍他发自内心地赞叹一句:“真美。怪不得那几个小鬼喜欢来这里。”

“确实挺美的。”一个清冷的声音如此附和他。

马尔科扭头去看,看到他寻找了很久的特拉法尔加·罗正躺在不远处的草坪上,身旁的土地上斜插了一把剑,许多萤火虫停在他身上爬来爬去。


——《Crasher (9) 》




热心读者不请自来,为@胡萝卜说,我投降 老师准备了小小的圣诞礼物,水平有限只会儿童画,表达不出原作百分之一好看……希望老师不会被今年发生的破事影响心情,非常爱您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